优秀校友企业回母校参加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11-27 来源:工会委员会浏览次数:10

1125日,“广东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南方先进制造业专场”在学校白云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供需见面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模式,超过700家企业参加,为毕业生提供近2万就业岗位。工会、校友会主动联系校友企业,邀请10多家校友企业回母校参加招聘会,校友企业招聘涉及商务服务业、教育业、零售业、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等行业,为工贸师生搭建了与校友企业交流的桥梁。

招聘会活动现场


招聘会现场,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校友会秘书长赖明瑛、工会副主席李伟民走访看望了各个校友企业和代表,与校友或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对校友企业大力支持参加招聘会,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表示感谢。同时还与毕业生们亲切交谈,询问毕业生就业意向、就业期待和求职进展等情况,为毕业生送上关心和鼓励。

走访校友企业


招聘会现场,校友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企业定位、文化特色、员工发展路径等,学生与校友进行面对面交流,进一步了解企业岗位要求和职业发展路径,从而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了更明晰的规划。

校友企业与学生热情交谈


校友企业回母校招聘毕业生,突现校友的母校情怀,实现了母校与校友企业共赢的目的,深化了校友企业与母校的深度合作,为学校毕业生创造优质就业提供更多的选择和发展空间,有利于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此次招聘会,校友会发挥校友服务中心的积极作用,安排服务中心学生积极联系校友,全程跟踪服务,受到参与招聘校友的一致好评。


(工会 文/黄锦香何嘉艳李可 图/校友服务中心  审核:赖明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