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对决,掌上实力见分晓 ---机电学院队蝉联学校2023年气排球赛冠军

发布日期:2023-11-20 来源:工会委员会浏览次数:14

为活跃教职工的校园文化氛围,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学校工会于116日至17日举办2023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决赛于17日下午在天河校区羽毛球馆打响,经过紧张角逐、扣人心弦的比赛,机电学院队以全胜的战绩蝉联学校2023年气排球赛冠军,职能教工2队屈居亚军,艺教学院队获得第三名,外语学院队第四名;学校工会主席陈珊兴、副校长刘贻新为获胜球队颁发奖杯和奖金。



本次比赛得到各部门、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组织教职工积极参加赛前训练,共有12支队伍将近150多名男女教职工参赛,营造了校园良好的群众性体育运动氛围。


在比赛中,各队展现了良好气排球技巧和团结拼搏的精神,运动员准确传球、严密防守、大力扣杀、扑身救球和每球必争的体育运动精神,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各队拉拉队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增添运动员比赛的激情。




一直以来,学校工会高度重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积极开展各项群众性的体育活动,促进各部门、二级学院的交流与沟通、融洽了关系、增进了友谊,激发了教职工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增进了集体荣誉感,为学校创造和谐融洽的工作环境,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工会 文/李伟民 图/吴展贤  审核:赖明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