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校友会召开学校校庆日活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1-20 来源:工会委员会浏览次数:10

根据《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章程》规定,每年12月第一个星期六为学校校庆日。在2023年学校建校66周年校庆日到来之际,1116日下午,学校工会、校友会在天河西区中心会议室召开校庆日活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校工会常务主席赖明瑛主持,学校工会主席、校友会会长陈珊兴、副主席李伟民、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副书记及校友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学校校庆日活动的主题是:传承工贸精神,凝聚爱校情怀;时间从20231126日至122日分别在白云、天河、荔湾校区开展校庆日活动;在校庆日活动期间将开展校友论坛、学院校交流和优秀校友事迹宣传。

会上,陈珊兴就校庆日活动作了动员,要求工会、校友会、各二级学院主动联系校友参加学校校庆日活动,以研讨会、讲座、座谈会、访企拓岗、学术交流、文体活动等形式,与青年大学进行沟通与交流,增进青年学生的母校情怀,树立校荣我荣、校兴我兴的思想观念。

陈珊兴强调,校庆日活动是展示学校形象窗口,各部门、二级学院要分工合作、密切配合,发挥主观能动性优化工作方式方法,确保校庆日活动顺利开展,使学校校庆日活动举办富有成效,增强学校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感召力。

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和校友工作联络员就围绕学校校庆日活动方案进行讨论,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方案,为推进校庆日活动工作拓宽新的思路。



(工会 文、图/林莉  审核:赖明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