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广融通 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院到学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10-26 来源:工会委员会浏览次数:10

1024日下午,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院陈东莲副院长一行4人到学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副校长、工会主席陈珊兴热情接待陈东莲副院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何汉武与陈东莲座谈交流

为进一步增进了解双方办学情况,结合来访人员的业务特点,开展业务工作交流座谈会。陈珊兴主持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和白云校区建设情况;赖明瑛从工会的组织架构、民主建设、文体活动、工会经费和荣誉等方面进行交流;朱永平介绍学校开展学历继续教育与非学历继续教育的基本情况;对外交流合作处庄晓淇从引进来、走出去介绍学校国际化办学取得的成果。陈东莲副院长对我校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介绍了桂林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


座谈会现场

双方围绕工会工作、成人高等教育、学历继续教育、社会服务培训和国际交流项目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工贸和桂林理工前身都是有色系统学校,交流气氛热烈而融洽。

出席业务交流座谈会的有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陈珊兴、培训学院院长朱永平、工会常务副主席赖明瑛、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苏文杰和对外交流合作处庄晓淇老师。

                     (文/李伟民、庄晓淇 图:苏文杰 审核:赖明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