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职工网球队喜获省教科文卫工会教职工网球赛佳绩

发布日期:2023-10-31 来源:工会委员会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全面增强职工体质,加强各校之间的学习交流,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于1028日—29日在佛山大沥拓普体育馆举办第二届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教职工网球比赛。教职工网球队由学校工会主席陈珊兴为领队,组织12名教职工运动员参加网球团体比赛,获高职高专组排名第三名,陈珊兴获“主席杯”第五名。


谢岩梅主席为陈珊兴颁奖



学校网球代表队


比赛场上,运动员心怀对网球的热爱和为校争光的目标,不论对手强弱,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认真的态度打好每一场比事。即使面对阵本科院校中山大学队、白云学院队也毫不怯气垒,分分必争,敢打敢拼,赢得了对手的敬重和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球员风采

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组织教职工网球比赛,为各高校搭建网球交流、同台竞技的大平台,将有力推动广东高校教职工队伍网球水平的提高,推动高校网球运动的发展,促进学校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产生积极影响,以健康的身心投入到学校教育事业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本次比赛设两个比赛项目,一是教职工团体赛,设常青组男子双打、混合双打、青年男子单打、青年女子单打;二是由各校领导、工会主席、副主席参加的“主席杯”杯比赛;来自广东省本科院校、高职院校、附属医院等42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工会:文/成海涛 代启兵 图:曾昭平 审核:赖明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