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理"悦人 助力防控

发布日期:2022-11-29 来源:工会委员会浏览次数:5589

以"理"悦人 助力防控


202210月至今,广州正面临着疫情防控三年来最复杂、最严峻的形势,学校作为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面临严峻的考验。为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居住在校内的退休教职工,落实好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做到“非必要不外出”,不到人员密集场所,自觉维护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和自身安全。

经过一个多月的校园封控管理,许多老同志的头发渐渐长长了。理发,一件平常看来再寻常不过的小事,在这个特殊时期也变得困难许多。学校工会想老同志之所想,主动联系学校旁边红旗站“一枝花”理发店为老同志理发服务。在保证疫情防控安全的情况下,1128日,理发店师傅到工会“职工之家”免费为有需求的老同志剪发,老同志们纷纷为理发师傅娴熟的技巧、专业的态度点赞,为学校工会细致周到的服务点赞!



近期,广州疫情防控社会面广泛,外围环境复杂,海珠区、白云区、天河区等地实行疫情防控临时管控措施,广州的疫情防控到了最关键、最艰巨的时间节点。希望离退休教职工牢固树立“病毒就在身边、疫情就在身边、防控靠大家”的主人翁意识,坚决守住学校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积极配合学校的防控措施,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线发挥积极作用。


文/李伟民 图/赖明瑛 审核/赖明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