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三届“双代会”专题会议

审议《2021年度学校中职学校教师正高级职称竞争推荐工作方案》

发布日期:2022-06-15 来源:工会委员会浏览次数:146


614日,学校在天河校区综合楼报告厅召开第三届“双代会”专题会议,审议通过了《2021年度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中职学校教师正高级职称竞争推荐工作方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党委副书记赵红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毓秋、许日就、杜汉清和“双代会”代表、列席代表出席。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陈珊兴主持。

陈珊兴主持会议

会上,人事处处长杨慧对《2021年度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中职学校教师正高级职称竞争推荐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进行了说明。《方案》是根据《广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职称(职务)竞争推荐工作指引》(穗教发〔202155号)、《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度中职教师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度我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等上级文件规定和精神制定,并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进行完善。

各代表团组织代表对《方案》进行认真审议,提出修改意见、建议,大会表决一致同意通过了《方案》。

会上,何汉武作了讲话,各位代表以认真、负责、专业的态度,审议了《方案》,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人事处要根据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出修改,完善《方案》。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职称竞争推荐工作涉及原商校中职教师切身利益,相关部门要做好政策宣传工作,严格规范职称评聘程序,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中职学校教师正高级职称竞争推荐工作,让真正的德才兼备的教师脱颖而出。

何汉武讲话


(工会  文:蔡桂文  图:冯雨霞  审核: 赖明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