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责任担当 为群众办实事——学校顺利召开第三届“双代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6 来源:工会委员会浏览次数:296

强化责任担当 为群众办实事

——学校顺利召开第三届“双代会”第四次会议

 

4月25日,学校在天河校区东区礼堂召开第三届“双代会”第四次会议,共有117正式代表30名列席代表出席会议,会议通过《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职称评审办法(2020年修订稿)》,投票选出3名南粤优秀教师、2名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候选人。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何汉武、夏韩辉、赵红、陈珊兴、唐毓秋、刘贻新出席会议,副校长、工会主席陈珊兴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人事处副处长李文菁、师资科科长朱淑瑜分别对推荐2021年南粤优秀教师和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候选人和《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职称评审办法(2020年修订稿)》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与会代表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认真审议《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职称评审办法(2020年修订稿)》,并提出中肯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人事处将认真采纳表提出的修改意见、建议,再次修改完善后提交学校党委会审议。

 

与会代表投票

 

各代表团进行分组审议

 

 

代表举手通过《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职称评审办法(2020年修订稿)》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说,学校党委心系广大教职员工职业发展规则,修订和完善学校职称评审办法,与教职工的职业发展和切身利益息息相关,体现了党委为民干实事,为学校谋发展、为教职工谋福祉的决心和干劲,是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学校党委将不断继续完善各项体制机制,不断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为学校的发展和广大教职工的发展需求提供更好的制度保障。

希望各位代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责任担当,树立校荣我荣的主人翁精神,发挥代表在教职员工中的影响力、凝聚力,增强教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为学校“双高”建设、创新强校工程、提质培优计划做出积极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何汉武讲话

 

(党委宣传部、工会    /冯雨霞  图/张佳浩、朱乔槟  审核:赖明瑛、林虹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