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母校恩 今昔同窗情

发布日期:2017-11-01 来源:工会浏览次数:252

 

铭记母校恩   今昔同窗情

原广东省冶金工业学校78级汽修班毕业35周年聚会

35年时光荏苒、韶华飞逝;岁月如歌、情怀依旧。813日,29我院(原广东省冶金工业学校)78级汽修班校友,从五湖四海回到阔别35年的母校,欢聚一堂,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刘万裕、原学院党委书记唐子峰、原学院副院长林惠华、基建处处长王展强、副处长邓均南等出席了此次聚会。

13日上午,校友们在白云校区中心会议室欢聚一堂。刘万裕主任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来的建设发展和教育教学上取得的丰硕成果。在聚会上,校友们畅所欲言,感恩老师们的辛勤教育,尽情畅谈学生时代的金色记忆,共同憧憬母校的美好未来。校友们还参观了我院白云校区,对白云校区建设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祝愿母校再创辉煌,越来越好,并为白云校区捐种10棵樟树作为纪念。

豁然回首卅五载,盛夏依依同窗情。校友返校已经成为校友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学院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情感交流,激发校友的热情,汇聚校友的才智,促进校友、母校的共同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