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会议暨更高水平安全文明校园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4-04-03   浏览次数:10

329上午,学校于白云校区召开2024年学校第一季度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会议暨更高水平安全文明校园年度工作部署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刘贻新,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师家副校长赵红,党委委员、副校长徐勇军,各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贻新主持。

会议开始,刘贻新孙师家传达上级有关文件和通知精神,部署2024年学校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工作

保卫处汇报了第一季度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情况,通报省级更高水平安全文明校园创建进展,今年是学校创建省级更高水平安全文明校园三年规划的定锤收官之年,为统筹好学校“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建设更高水平安全文明工贸,全面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学校2024年度第一季度安全管理工作重点围绕政治和意识形态安全维稳和创建省级更高水平安全文明校园工作两个方面展开,在学校党委、学校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推动下,在学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协同配合下,学校今年第一季度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各项任务顺利完成,更高水平安全文明校园创建各项任务也均能顺利有效推进。

会上,各职能部门代表重点围绕校园维稳、校园政治安全、舆情监控、学生防诈骗工作、学生心理健康管理、学生宿舍安全管理、网络安全、实训安全、食品安全、春季传染病防控等内容进行具体汇报,各部门突出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提出对策措施及下一步安全管理工作计划。学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一一进行了回应,并对各自分管领域的安全管理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力促各项安全工作和安全管理责任得到全面落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万无一失。

会议现场

                (保卫处  文、图/韩梓祺  审核:曾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