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您的位置:首页  服务指南  办事流程
 
办事流程

  为做好2020年毕业生户口迁移工作,让毕业生顺利、安全、文明离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从即日起至6月12日为上报本校毕业生户口迁移方案时间。正常毕业的学生如无特殊情况,将户籍迁回原籍。如有毕业生申请调整迁移地址,相关接收材料请各学院务必6月12日前收齐统一交给保卫处韩梓祺。
  二、升学(专插本)的毕业生可以申请迁移户籍至新学校(不申请将默认迁回原籍),请各学院请做好通知工作,并统计成功升学学生名单和迁出具体地址,收齐录取通知书扫描件,将学生名单及录取通知书扫描件于6月12日前发送给保卫处韩梓祺(还没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可以用本科学校开的证明或者学生在升学网站查询到的录取截图代替)。
  三、已就业毕业生不迁回原籍的可以申请派遣至就业单位(就业单位需具有人事接收权:如国企、事业单位等)。各学院请做好通知工作,并统计申请调整派遣学生名单和迁出具体地址,收齐新接收单位的就业主管部门接收证明,将学生名单及接收证明于6月12日前给保卫处韩梓祺。
  四、毕业前申请出国(出境)的毕业生将派遣回原籍。
  五、参加“三支一扶”、“应征义务兵”等基层项目的毕业生,户口按项目实施方案办理,无具体管理办法的,将派遣回原籍。
  六、按新规定,结业生户口处理办法和毕业生一致,均要迁出。
  七、联系人:曾庆华、苏庆、刘缅文、刘楚涛、韩梓祺,联系电话:020-87648551
  特此通知。

  附件:2020届毕业生迁移户口信息表.xls 



保卫处
2020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