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者:组织部(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0

20231024日至113日,学校成功举办了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培训班在学校白云校区、天河校区、荔湾校区和校外教学点同步开展。本次培训着重引导学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期培训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真正做到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期培训班开设7个专题培训课程。党委副书记赵红以《落实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推动改革开放向更高水平迈进》为主题,带领学员深入学习改革开放史;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清莲以《在新时代新征程科学认识和准确理解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为题,给学员讲述新党章内容;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史旭为学员深入讲解党的诞生及发展历程;马克思主义学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主任毛玲副教授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入手带领学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贾云飞副教授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题,带领学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龚云,从党组织原则纪律,党员权利义务和党员发展程序,三个方面带领学员学习新党章。外语学院党总支临时负责人罗春科书记从抗日战争切入,为学员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培训班还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党章展开深入讨论,积极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党课现场

各校区、教学点学员在认真上课

 

 

 

 

 

 

(组织统战部 文/许新、莫雯嘉  图/各党总支 审核:甘乃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