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师生党支部书记业务培训与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组织部(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07-10浏览次数:3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省委组织部有关工作部署,按照学校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安排,学校党委组织统战部于202376在白云校区召开了师生党支部书记业务培训与交流座谈会,专题研讨落实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丰富“三会一课”形式,提高“三会一课”质量学校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甘乃添、副处级组织员刘万裕白云校区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现场会议,天河校区、荔湾校区师生党支部书记以线上方式参会,会议由甘乃添主持。

甘乃添组织师生党支部书记认真学习了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三会一课”开展方式以及如何提高“三会一课”质量,与师生党支部书记开展了全方位的交流研讨,师生党支部书记就如何做好党建工作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刘万裕围绕党支部工作如何有效开展工作、如何丰富“三会一课”形式、如何通过“三会一课”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为师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专题党务培训。

通过召开师生党支部书记的专题党务交流座谈会议,有效提升学校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的实效性,不断提师生党务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强学校基层党的建设,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双融双促”。



    (组织统战部   文/宾婕  审核/甘乃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