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一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组织部(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9

523日下午,2023年第一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明德楼2-105顺利举行,本期培训班由学校党委组织统战部主办,测绘学院党总支承办,共155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开班典礼由织统战部副处级组织员刘万裕主持。 

开班典礼现场

晏意华为本期培训班讲授第一课

开班典礼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晏意华老师为本期培训班讲授第一课《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晏意华分别从“接续奋斗、追求千年梦想;立足国情,开辟全新道路;凝心聚力,推进复兴伟业”三个热点话题具体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之路,本次专题讲座结合古今实例内容丰富,是一堂精彩有趣的专题党课。学员们不仅提高了对党的认识,也锤炼了党性,受益匪浅。 

白云校区学员在学习

天河校区学员在学习



(文/刘楚泽、许新   图/测绘学院党总支、计算机学院党总支   审核:甘乃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