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度二级学院院长“说院”会议

发布者:组织部(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01-06浏览次数:5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国职教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二级学院谋事干事能力,14日上午,我校在天河校区综合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度二级学院院长说院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院长围绕一年来学院在教学、科研、培训与服务、学生发展、教师发展、三全育人、创新创业等方面的特色举措、建设成效和下年度设想等进行了汇报交流。

何汉武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会议效果,指出院长说院很好展示了各二级学院建设的理念、目标、举措和成效,折射出学校整体办学水平的节节上升;同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地意见建议。他强调,各二级学院院长要注重修养,提高综合能力,努力做学院发展的推动者、学术研究的带头人、专业建设的引领者、教师发展的扶持者、学生发展的执行人。

学校中层正职干部(含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主任(含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二级学院办公室主任、学工班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文/张艳   图/冯雨霞   审核:甘乃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