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者:组织部(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70

2022524日至610日,学校成功举办了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们通过考核,成绩合格者获得培训班结业证书。

本期培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线上专题课程分别由学校党委副书记赵红以“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为题,带领学员深入学习改革开放史;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清莲带领学员科学认识和准确理解新时代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龚云为学员讲授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员发展程序;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元以“党的光辉历程”为题讲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毛玲为学员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教研室主任赵勇敢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为学员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机电工程学院思想政治辅导员史旭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题引导学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党史;人事处(教师工作部)赵聪老师为学员讲授爱国主义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训班还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围绕主题展开深入讨论,积极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撰写学习心得体会。

这批入党积极分子通过本期培训班的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和信心,在思想认识、政治理论水平等方面都得到了明显的提高。  

各校区学员在认真上课 

各校区学员在认真上课

  

(组织统战部   文/许新   图/各总支   审核:甘乃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