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者:组织部(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67

为帮助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系统地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觉悟,端正入党动机,树立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学校举办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2022524日下午,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班仪式在线上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赵红出席了开班仪式,组织统战部副处级组织员刘万裕主持开班仪式。

本期培训班由学校党委组织统战部(党校)主办,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协办,共安排8项线上专题培训,共计24学时,天河校区、白云校区和荔湾校区的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结束后,赵红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启第一讲,以改革开放史为主线,分享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勉励学员要认真学习改革开放史,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能力本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 

党委副书记赵红授课

天河校区学员在上课 

白云校区学员在上课  

 荔湾校区学员在上课

  

(组织统战部  /刘万裕、许新   图/许新、各学院党总支   审核:甘乃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