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者:组织部(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7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进一步提高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觉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我校2022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于510-517日顺利举行。

本期培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分别由学校党委副书记赵红以“改革只有进行时 没有完成时”为主题,带领学员重温改革开放史;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贾云飞以“筚路蓝缕,风雨兼程—纪念中国人民海军成立73周年”为主题带领学员深入了解人民海军73年的发展历程;机电工程学院思想政治辅导员史旭以“人间正道是沧桑—带领人民富起来”为主题引导学员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毛玲为学员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春科为学员开展入党志愿书填写专题培训;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教研室主任赵勇敢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为学员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还组织发展对象围绕主题展开深入讨论,撰写学习心得体会。

本期培训使发展对象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了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培训现场

(组织统战部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文/ 刘万裕、许新、古民华  图/各二级学院党总支

 审核甘乃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