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座谈会

发布者:组织部(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56

517日上午,学校组织统战部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座谈会,听取老领导意见、凝聚老同志力量,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老干部结合亲身经历,回顾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在各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点赞百年奋斗之路取得的丰功伟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积极建言献策。大家发言踊跃,讲得深情,充分表达了老干部的心声和期盼。

老干部们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召开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发挥余热,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贡献。

会议现场

 

(组织统战部 文/图:刘万裕、许新 审核:甘乃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