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开展党代表工作室接待日活动

发布者:组织部(统战部)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124

学校领导开展党代表工作室接待日活动

密切学校领导、党代表与师生的联系,420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在天河校区实训中心一楼党代表工作室开展接待活动,与来访师生面对面交流。

何汉武热情接待了来访师生,耐心解释和回答师生提出的问题,并就学校教学条件、基础建设、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与师生的信息沟通,将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督促相关职能部门抓好落实,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何汉武最后指出,在当前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学校要充分发挥党代表工作室“知党情、听民意、聚民心、促和谐”的作用,学校党代表要利用好工作室这个平台,直接倾听来自广大师生员工的心声诉求,及时掌握师生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学校党委委员、学校办公室主任吴浩同志参加了此次接待活动。



组织统战部 文/张艳、张楷辉 图/党办宣传部 审核:甘乃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