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直属党支部开展“发挥余热、校荣我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组织部(统战部)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172

离退休直属党支部开展“发挥余热、校荣我荣”主题党日活动


1223日,离退休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发挥余热、校荣我荣”主题党日活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党委副书记赵红、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甘乃添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何汉武向全体离退休党员通报了学校2020年的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展望了学校未来发展的目标及“十四五” 规划愿景,同时对全体离退休同志为奠定学校良好的发展基础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和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全体离退休同志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寄以厚望。

赵红希望全体离退休同志继续发挥余热,用自己历经祖国和学校发展的亲身体会与感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身边故事的形式,开展传、帮、带活动,引领青年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离退休党员“发挥余热、校荣我荣”热情,扬起了热爱生活、继续奉献社会、关心青年学生健康成长之风帆。


何汉武向退休老干部介绍学校发展情况



赵红深切寄语离退休同志




离退休同志们认真听会

 

(党委组织统战部、离退休直属党支部  /黄昌燕  /冯雨霞 审核:甘乃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