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来校交流

发布者:组织部(统战部)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444

2020112日上午,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小辉率队到我校白云校区进行交流座谈,学校党委书记汤才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双方在明德楼中心会议室就学校党建、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建设和创新强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红主持。

王小辉书记介绍了汕职院的发展情况,并围绕党建工作、创强工程、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

汤才书记分享了我校在加强党的建设、省一流院校建设和创新强校工程等方面的做法和所累积的经验。

我校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繁介绍了省“标杆院系的建设情况;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原波博士、教授介绍了国家、省样板支部的建设情况。

交流座谈会后,汤才书记等陪同汕职院王小辉书记一行实地观摩了我校国家、省样板党支部建设单位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参加此次交流座谈的还有双方学院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系负责同志。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小辉讲话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汤才讲话

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繁介绍省标杆院系建设情况

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原波介绍国家、省样板支部建设情况


参观党员活动室



(组织统战部 文/张楷辉 图/冯玉霞 部门审核人:甘乃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