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统战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者:组织部(统战部)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332


 95日,新学期伊始,党委组织统战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并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议由组织统战部部长甘乃添主持。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专题。这一专题集中反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论述,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会上再一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志表示要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按照学校党委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廉洁自律,扎实推进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在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中,甘乃添要求大家要强化政治担当,提高对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廉政勤政意识,严守纪律底线,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更加务实的作风,为确保全面完成本学期部门各项任务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就学校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动员。

党委组织统战部全体组工干部参加会议。




                   (党委组织统战部  文/张艳  图/张巧平  部门审核人:甘乃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