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组织部(统战部)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338


根据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2019122日上午,我校领导班子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宁习洲、组员冯冰到会指导。学校党委书记汤才主持会议并作会议总结。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何汉武、夏韩辉、陈珊兴、赵红等同志参加专题民主生活会。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精心安排,认真准备。会前,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研讨的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史、新中国史以及中央关于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等,深入谈心谈话,深刻剖析检视问题,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高质量、严标准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扎实认真的准备工作。

会上,汤才同志代表学校党委作检视剖析报告,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班子其他同志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自我批评触及灵魂、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坚持公心、实事求是,起到了红脸出汗、治病排毒的效果,达到了凝聚思想共识、增进班子团结的目的。

宁习洲同志代表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对学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在点评中指出,学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态度认真,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坦诚,相互批评诚恳,整改措施具体,努力目标清晰,达到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预期效果。宁习洲同志对学校领导班子提出了四个“一以贯之”的要求,强调要把理论学习一以贯之的坚持好,把整改落实一以贯之的坚持好,把改革创新一以贯之的坚持好,把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教育一以贯之的坚持好。

汤才同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对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领导莅临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会后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指导组提出的要求和意见,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自觉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筑牢践行初心使命的思想根基;进一步强化担当实干,形成争先创新的干事创业氛围;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严于律己,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推动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学校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统战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党委组织统战部  文/张艳  图/付靖嵋  部门审核人:甘乃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