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直属党支部扎实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人:总务处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10


后勤直属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路、新论断、新部署,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319日下午,后勤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兰苑餐厅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家师同志和副校级领导杜汉清同志到会指导,本次会议由支部临时负责人曾庆生同志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林子东处长领学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他强调,经过新时代十年坚持不懈的强力反腐,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

黄国威处长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重要讲话《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汇聚强大力量》,习近平强调,这次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主题主线突出,目标任务明确,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了明显成效。

曾庆生领学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他指出,《条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以党章为根本依据,总结新时代巡视工作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进一步健全巡视工作体制机制、责任体系,对于坚持和加强党中央对巡视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推进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现场

最后,孙家师做了总结讲话,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紧密结合后勤直属支部三个部门的工作实际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尤其对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要求,更要反复学习,联系实际真学真信真用。

(后勤直属党支部 文、图/黄泽斌 审核:曾庆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