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直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和专题党课
发布人:总务处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111


2022322日星期二下午,后勤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天河校区综合楼406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专题党课,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展强处长主持,副校长杜汉清参加会议并讲了党课。

首先,结合学校记录教育学习活动月的安排,由支委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2·23”重要讲话:志在全胜的战“疫”纲领!》《廉政教育——人能克己身无患》《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四个内容,进一步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锤炼实干担当廉洁政治品格。

然后,进行民主评议党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以及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来进行。会议气氛严肃认真,党员们畅所欲言。大家表示,会后将对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立行立改,扎扎实实的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杜汉清副校长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讲了党课,他指出, 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重点,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特别是《决议》历史性地指出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会后党员纷纷表示,通过会议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激发出奋斗前行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不懈奋斗,要把学好讲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与岗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谋深谋细谋实当前和今后的工作,努力在学校发展大局中彰显担当作为。


(后勤直属党支部 文、图/黄泽斌 审核:王展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