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参加2022年春季学期全省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人:总务处  发布时间:2022-03-16   浏览次数:156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师生在校饮食安全,315日上午,2022年春季学期全省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在省教育厅召开,我校设立了白云校区和天河校区两个分会场。杜汉清副校长、总务处王展强处长、饮食服务管理中心老师、各食堂负责人、现场经理、食品安全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白云校区分会场


会议简要总结了我省教育系统食品安全工作的成绩,深刻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新学期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六个到位”:一是认识到位,强化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二是管理到位,压实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管理责任;三是执行到位,严防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四是检查到位,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五是宣传到位,强化校园食品安全知识培训教育;六是演练到位,妥善应对校园食品安全事件。

会上,广州市教育局、珠海市教育局、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和佛山市顺德区龙江实验学校等4个单位作工作交流,介绍了各地各校食品安全工作和制止餐饮浪费工作的做法。


天河校区分会场


会后,杜汉清副校长要求总务处和食堂工作人员要切实落实会议精神,全面加强管理,奋力推进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王展强处长和陆玉梅主任也对春季开学食品安全工作做进一步部署安排。


(总务处 文/黄泽斌 图/黄泽斌、梁剑锋 审核:王展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