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百年辉煌党史”
——后勤直属党支部举行支部书记讲党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人:总务处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215



20211123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党员组织生活理论学习安排,后勤直属党支部在天河西区综合楼501课室举行支部书记讲党史专题党课活动和理论学习,党课主题:“回顾百年辉煌党史”。杜汉清副校长主持会议,王展强支部书记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王展强讲得到:百年来,一艘小小的红船历经种种磨难成长为领航中国的巨轮。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回顾党的历史和初心,我们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初心和使命,将学习成果转化成奋勇向前的力量。



在理论学习部分,基建处林子东处长带领我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党员同志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资产处黄国威处长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希望我们学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必须始终坚持服务好全校师生的思想,强化监管,优化服务。

(后勤直属党支部 文、图\黄泽斌 审核:王展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