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作风,提高后勤保障能力
总务处组织白云校区物业公司维修班召开素质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人:总务处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次数:188


1018日,总务处组织白云校区物业公司维修班成员召开素质教育专题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如何做好水、电、门窗等与日常教学、生活相关的维修保障服务。

会议由总务处副处长曾庆生主持,参加会议人员有物业公司住学校项目经理马仕兵、电工刘班长以及维修人员共8人。

会上物业公司经理马仕兵表示,根据师生反映的问题,物业公司立即进行整改,落实制度和措施,针对个别服务态度差、懒惰的员工按公司制度处理。同时,维修班刘班长也表示,将在工作安排上寻求更科学化、人性化,尽最大努力为师生服务。

曾庆生强调,维修保障是后勤保障服务的主要组成部分,维修保障能力必须满足教学、生活服务需要,维修保障能力关系到学校稳定和教学工作能否顺利开展。因此,我们必须打造一支具有吃苦耐劳、有呼必应、富有责任心和强大实操能力的维修保障队伍。

我们的服务对象就是全校师生,我们的宗旨是“服务育人”,24小时承诺制是我们的服务效率。因此,我们必须全力以赴,争取将维修保障服务做到最好。



(总务处 文、图\曾庆生 审核:王展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