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2021年春季学期全省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人:总务处  发布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181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师生在校饮食安全,310日上午,2021年春季学期全省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在省教育厅召开。陈珊兴副校长、总务处王展强处长、饮食服务管理中心老师、各食堂负责人、现场经理、食品安全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议工贸分会场

会议总结了我省教育系统食品安全工作的成绩,全面部署了下一阶段做好食品安全,提出了“五个抓紧”,杜绝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会议强调,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是政治责任,是学校的主体责任之一,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监督检查,以师生的心为心确保广大学生安全生活、健康成长,让广大师生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上,肇庆市教育局、华南理工大学、茂名市第一中学分别介绍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食品安全工作、校园“互联网+明厨亮灶”工作、校园制止餐饮浪费工作等经验做法。

陈珊兴副校长在作讲话(右三)

会后,陈珊兴副校长要求总务处和食堂工作人员要全面加强管理,学习各兄弟单位的先进做法,做好舌尖上的安全。另外,也要求总务处以身作则,自觉反对和抵制“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

王展强处长和陆玉梅主任也对春季开学食品安全工作做进一步部署安排。

王展强处长在做工作安排(右二)


(总务处  图、文/黄泽斌   审核:王展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