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直属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人:总务处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292

2019114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安排,后勤直属支部在天河校区演播厅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后勤直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然后,由支部书记王展强处长、支委林子东处长和支委黄国威处长分别分享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心得体会。最后,在王展强带领下到天河西区食堂和教工宿舍区进行消灭卫生死角志愿服务活动,清理堆放在死角的废旧单车和杂物, 实实在在为教职工办了件实事。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是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后勤党员根据学习要求,积极学习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为践行后勤人的初心使命。

  

  左上:王展强,右上:黄国威,左下:林子东,右下:全体党员志愿活动

  

(文/黄泽斌  图/王芷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