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师生对美好校园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
发布人:总务处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481

 


 

2019917日下午,后勤直属党支部在天河西区综合楼40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林子东同志主讲。

支部纪检委员林子东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里的《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和《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两个重要选篇。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也是全党同志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对强化全党党章意识,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通过学习教育,使全党同志对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过学习教育,使全党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支部纪检委员林子东带领大家学习

  

支部青年委员龙光星分享了在中央党校研究生班的学习心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和行动能力》,努力在四个方面做好表率:一、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化思想认识上作好表率二、积极对标对表,在开展学习上作好表率三、深入调查研究,在查找问题上作好表率四、坚持学用结合,在抓好落实上作好表率

要把初心印在心上,把使命扛在肩上,把问题列在表上,把落实抓在手上,把从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精神和力量,转化为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斗争精神,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支部青年委员龙光星分享学习心得

  

通过这次专题党课教育,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入的理解,牢记身份,坚定立场,讲党性,明职责,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师生对美好校园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

  

(文/龙光星 黄泽斌  图/黄泽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