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力戒形式主义,真抓实干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的主题教育
发布人:总务处  发布时间:2019-06-27   浏览次数:482

2019年6月26日,后勤直属党支部在天河西校区举行支部大会和主题党课学习。

首先,支部书记王展强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选篇《实干才能梦想成真》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要求各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对准目标,积极推进。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抓实干、转变作风。要强化理论武装,聚焦解决思想根子问题,重点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是一致的。

王展强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文件


随后,王展强同志对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年中述职报告,肯定了后勤支部的两个方面:1.始终坚持学习,提高综合素质;2.始终做好本职,提高工作效能;上半年度能较好的完成了工作计划里的各项任务。但也指出了后勤在日常管理方面也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希望今后将加强学习,使学校的后勤服务工作进一步走上更加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的轨道。


支委黄国威同志讲主题党课


最后,由支委黄国威同志讲《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主题党课。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清除党内政治灰尘和政治微生物的有力武器,把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用好用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在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见实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后勤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查找自身存在的短板与不足,整改落实,从细节抓起,以好的作风确保好的效果,力戒形式主义、真抓实干,使主题教育成为做好后勤服务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后勤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龙光星、黄泽斌  图\黄泽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