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落潭公安派出所到我校进行日常消防监督检查
发布人:总务处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339

 

321日上午,白云区公安分局钟落潭派出所王洪斌警官带队到我校白云校区食堂进行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督导检查。

检查队重点检查了各个食堂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制定落实,消防设施、灭火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完好有效,疏散通道是否畅通,逃生指示是否明确,日常消防安全巡查记录是否完整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王警官要求食堂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要求依照消防监督检查记录表进行限期整改。

王警官在检查食堂外围的消防器材  

  

王警官在食堂内部检查消防器材  

  

检查结束后,饮食服务管理中心陆玉梅主任立即召开食堂经理会议,布置落实消防监督检查记录表的相关整改意见,要求食堂严格按照整改意见认真进行整改,加强食堂消防安全日常自查工作,发现问题立即进行整改,确保食堂安全。    

 召开食堂经理落实工作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督促食堂严格按要求进行整改,提高食堂消防安全应急应变能力,为进一步巩固“平安校园”夯实了基础。

  

(文/黄泽斌  图/王芷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