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省教育厅2019年春季开学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人:总务处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346

 
 

    3月15日上午,广东省教育厅召开全省2019年春季开学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广东省教育厅后勤管理处程五一处长主持,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超华参加了会议。我校参加分会场视频会议的有:学校陈珊兴副校长、总务处王展强处长、总务处曾庆生副处长、饮食服务管理中心陆玉梅主任和相关管理人员以及各食堂负责人、经理和食安员、超市负责人等25人。

    会上朱超华副厅长强调“狠抓学习、狠抓落实、狠抓改革创新、开创新局面”。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的决策部署上来,务实重行、担当尽责,全面抓紧、抓细、抓实食品安全各项工作。最后,程五一处长布置了春季开学学校食品安全自查、检查工作。会上中山市教育局、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广东省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分别对食品安全监管、奖惩制度、规范操作、创新管理模式等方面作了经验交流。

    视频会议结束后,陈珊兴副校长对我校食品安全工作做了部署,他要求各服务单位会后要及时组织学习、传达视频会议精神,要增强食品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放在首要位置,总务处要加强监督,明确责任,层层落实,形成齐抓共管的管理监督机制。

    最后,王展强处长做进一步工作安排,要求各食堂、超市结合自身实际,以问题为导向,立即开展全面排查,查找短板与不足,落实整改措施,做细做实日常自查工作,全力保障学校食品安全,为师生健康饮食保驾护航。

在会议中心参加视频会议


总务处王展强处长在作工作安排

陈珊兴副校长在作工作部署


(文/黄泽斌  图/王芷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