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扩招专项行动录取工作的通告

发稿时间:2021-11-11    浏览次数:11680

我校2021年高职扩招录取工作已经结束,并于10月26日在学校招生网及招生办公众号发布录取公示,11月1日新生开学。

我校在高职扩招中严格按照广东省教育厅下达的招生计划开展招生录取工作,对考生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严格审核,并按要求公示考生资格,具备考试资格的考生方能参加考试。严格按照《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行动招生考试工作方案》(粤工贸院〔2021〕188号)完成招生考试,并根据学校高职扩招录取规则和录取方案,经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审批后完成了高职扩招录取工作。考生入学后,学校将会对新生进行资格复查,发现在报名和考核过程中有弄虚作假或其他违纪违规行为者,将按规定取消其入学资格。

有升学意愿未被我校录取的考生,可根据自身实际,通过参加广东省依学考招生录取、“3+证书”考试、高职自主招生、夏季高考、成人高考等途径获得就读机会。

感谢广大考生对有关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招生办电话:020-87745757 ;邮箱:gmzsb@gdgm.edu.cn

特此通告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2021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