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自主招生”考试缴费须知

发稿时间:2021-05-02    浏览次数:15441

一、缴费金额

 根据《广东省物价局、广东省财政厅关于调整我省普通高考术科等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粤价函【201079号文)有关要求,自主招生考试费每科40元,2021年高职院校自主招生中职生考试科目文化基础(含综合文化知识和专业综合理论)和职业技能考核三科,合计120元。考生缴费成功后,不管考生考试与否,考试费不作退还

二、缴费时间

    202152-5月5日,系统审核通过的学生方可通过微信方式缴费,未按时缴费将取消报考资格。

三、缴费流程

考试费采用微信自动缴费方式。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关注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公众号(搜索“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或扫下图二维码);进入公众号,点击“学生业务”→“微信自助缴费”;绑定新用户,账号为身份证号码,密码为身份证号码最后6位;绑定后,进入缴费界面,“待缴信息”→选择缴费项目(如:文化基础考试费)→去付款,付款成功后可看到缴费记录。


补充说明:

考试费用请参照下表进行缴费。




扫码缴费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