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召开部门教学质量管理工作战略研讨会
发布人:质量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次数:15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教学质量管理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3年12月15日上午9:00-11:00,在白云校区图书馆信息楼601召开了教学质量管理工作战略研讨会,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的全体人员参加。

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张松华副主任对部门各人的工作汇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并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我校教学质量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大家认为,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在新形势下,建立基于专业认证的质量保障体系,明确各环节的质量标准,完善制度和文件体系非常必要。研讨中,大家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构建情况、教学质量监控工作内容、推进教学监控工作的思考、质量文化建设、队伍建设、反馈及持续改进等具体问题,分享了各自的经验体会。

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林敏副主任重点强调:坚持政治理论学习,筑牢理想信念。第一、要用科学发展观武装自己的头脑,一时一刻都不能放松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改造,筑牢信念大厦的根基第二、要经常学习廉政规定,通过学习,明白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脑子里始终要有明确的界限。自觉地以党纪政纪约束自己,用群众的满意程度审视自己,模范地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第三、还要学习郑培民、孔繁森等先进人物的事迹,用他们的事迹不断鞭策自己,查找差距,提高觉悟。

研讨会现场


(图/罗景阳   /杨婷婷   审核/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