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双高计划”验收部署工作会议
发布人:质量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2-08   浏览次数:12

12月5日下午,学校在白云校区图书馆信息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双高计划”验收部署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何汉武,党委副书记赵红,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师家,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毓秋,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贻新,党委委员、副校长徐勇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斌出席会议并发言。

会上,副校长刘贻新主持会议并作主旨发言。刘副校长对“双高计划”验收部署工作十大建设任务负责人以及专班成员提出“四个务必”和“两个重点”的要求:务必全员高度重视、务必高效完成一个台账、务必详细建立五个清单、务必规范两个参考模版以及重点关注社会效益类指标和重点突出内涵发展的关键点和亮点。刘副校长强调,要力求做到“双高计划”终期验收完美收官,满分交卷。

副校长刘贻新主持会议

双高办负责人林敏副主任汇报“双高计划”验收工作方案。林副主任详细介绍了“双高计划”验收流程、内容和标准,比较验收中期与验收终期的不同点,以及验收工作人员分工部署安排。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群建设工作小组组长速云中院长在基于“引领改革、支撑发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十六字总目标和“当地离不开、业内都认同、国际可交流”十五字达成要求的基础上,作专业群终期验收工作安排汇报。

随后,双高办张松华副主任、“双高”建设督导小组副组长魏惠妮副主任、“双高”建设成果宣传小组副组长林虹静副主任分别围绕案例编制、专项资金审计、成果宣传工作安排汇报。

最后,党委书记何汉武在总结讲话时肯定了学校近五年来“双高计划”建设工作取得的一系列标志性成果,并要求聚集全校力量高质量完成“双高计划”终期验收工作。

党委书记何汉武总结讲话

双高办全体成员“双高”建设工作小组(学校层面十大任务、国家专业群)“双高”建设督导小组、“双高”建设成果宣传小组的成员“双高计划”绩效评价工作专班成员二级学院负责人实训中心、学生处、团委、工会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关贵芳 党委办公室 图/冯雨霞 审核: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