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召开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人:质量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9-18   浏览次数:15


2023年98日下午14:00-16:00,在白云校区明德楼1-304召开了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部门工作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部门全体人员参加。

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林敏副主任就2023-2024学年部门日常管理(含政治学习、业务学习等)、主题教育、数据采集、创强工作、提质培优、现代职教体系改革重点任务、双高计划等,按照建立目标责任体系和部门领导带头抓落实的要求,明确了有关重点工作的主要目标任务和部门人员责任分工,要求全体人员按照部门工作计划,团结一致,努力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贡献。

林敏副主任重点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反对腐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我们要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张松华副主任针对部门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工作方面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运行与管理、教学秩序督查、听课评课、教学专项检查工作、学生教学信息员线上培训及教学信息反馈、师生座谈会、教学质量监测简报编辑发布、教师课程教学质量网上评价、教学事故调查处理、协助第三方开展人才培养质量调查及诊改、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的诊断与改进、学校年度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报撰写、组织编制“双高”案例及编制佐证材料等部门主要工作及分工情况进行了说明。





(图/杨婷婷  文/张松华  审核: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