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22年春季开学首日教学专项检查
发布人:质量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3-02   浏览次数:171

2022228日星期一,由学校领导何汉武、杜汉清、刘贻新、唐毓秋、许日就带队,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分四个小组,对天河校区、白云校区、荔湾校区开展首日教学专项检查工作。重点检查了各校区课室、实训场所及其设施设备配置是否符合教学需要,运行维护是否符合国家规范、教材是否发放到学生手中、教师是否按时到岗、学生是否按时上课。

开学首日,各校区教学秩序正常,教师能按时到岗,精神饱满,已返校学生能按时到课室上课,教学设备设施运转正常。教师因疫情原因不能到校上课的开展了线上教学活动。特别是在行知楼101汽车实训室上课的郇锐铁老师,能边讲边走到学生中与学生开展互动交流;工商管理学院的李正刚老师,在行知楼616-618大的实训场室,能将学生组织在自己周围上课,教学组织比较好。截止到2022228日上午10点统计,因疫情防控不符合返校学生共计1969人,请假等原因未按时返校学生670人,其他学生均已按时返校上课。

各组检查后集中汇报了检查情况,二级学院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在白云校区检查组汇报会上,杜汉清副校长、刘贻新副校长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何校长作了总结讲话,对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也提出了改进要求,对新学期相关部门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