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开展荔湾校区教职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培训
发布人:质量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155

20211125日下午,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开展荔湾校区教职工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培训,王平主任主持培训会。

张松华副主任从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和如何去贯彻执行学校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两个方面进行讲解,对照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要求,结合学校质量手册介绍了ISO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包括引言、范围、规范性引用文件、术语和定义、组织环境、领导作用、策划、支持、运行、绩效和改进等10个方面。在贯彻执行学校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时,要求每一个管理者对标准的理解必须是“写你所做的、做你所写的、记录你做的、检查和改进你做的”。

培训会上,王平主任针对二级学院和相关管理部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学校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熟悉运行流程,在日常的教育教学管理中实施ISO9001质量管理。

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文:曾洁  审核: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