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案例《“退伍不褪色,学习正当时” 广东工贸的退伍军人学历提升新模式》入选教育部职成司“提质培优增值赋能典型案例”
发布人:质量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209

为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向全社会传递职教声音、讲述职教故事,教育部职成司与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开展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增值赋能典型案例征集活动。截至20215月底,已有1103所职业院校和地方教育行政部门积极参与,在线提交典型案例3430个,力争入选首批案例展示单位。教育部职成司会同中国教育电视台,对各地提交的案例分类筛选,经过层层选拔,择优推荐代表性案例。中国教育电视台按照公益性原则,依托职业教育频道相关栏目及网络新媒体资源,联合其他中央和地方主流媒体,对征集案例集中展示。我校向广东省教育厅报送的案例《“退伍不褪色,学习正当时”广东工贸的退伍军人学历提升新模式》(案例主题:地方、职业院校贯彻落实高职扩招专项工作的典型做法。撰写人:学生处郭朝明,质评中心林敏),成功入选并于2021714日在“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专题栏目展示。

(“退伍不褪色,学习正当时”广东工贸的退伍军人学历提升新模式https://tzpy.centv.cn/article/106


(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文、图/林敏  审核: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