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质评直属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发布人:质量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次数:116


20211116日下午2:15,教务质评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平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天河校区综合楼206课室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支部党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和新闻发布会实况录像,刘贻新同志也一同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了学习。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11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202112日上午,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新闻发布会。

全体支部党员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纷纷表示,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做好本岗位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教务质评直属党支部  文、图/杨婷婷  审核: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