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召开2021年ISO9001版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
发布人:质量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次数:7877

527日,我校组织的ISO9001:2015版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会在天河校区综合楼第一会议室顺利召开,培训会由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的张松华副主任主持,各职能部门、二级教学单位的全体内审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会主要针对ISO9001:2015版质量管理体系的过程方法以及在实施管理的应用等方面进行展开培训,同时穿插习题练习、习题讨论及讲评,由浅入深,逐层讲解。通过培训,大家对ISO9001:2015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并对以后的认证审核工作进行了具体的演练。

本次培训通过授课讲解、课堂演练及交流互动的方式,为进一步推动ISO9001:2015版质量管理体系充分性、适宜性和有效性奠定了基础,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文/杨婷婷 图/杨婷婷 部门审核人: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