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质量监测中心来我校交流
发布人:质量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8067

  20201022日上午9点,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中心主任赵华、副主任向阳、胡培业一行3人来我校进行质量监控体系建设工作以及评估工作交流,交流会在我校白云校区第二会议室进行,我校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主任王平、副主任张松华、专职督导钟润萍参加了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王平主任对来访的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质量监测中心主任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学校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的主要工作和在质量监控体系建设工作以及评估工作方面的工作,张松华副主任具体介绍了我校基于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开展质量监控和评估的一些做法。双方在教学督导、评价工作、学校内部质量诊断与改进的体系设计、平台建设与运行实施、职业教育评估、人才培养工作状态信息数据采集与管理、质量年报等工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讨论,现场气氛热烈而积极。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对我校质量管理与评估工作具有较大的促进作用,我们将认真学习和借鉴其它院校在质量监控体系建设和评估工作中的先进经验,提高我校质量管理与评估工作水平。

                 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文/张松华 图/钟润萍 部门审核人:王平)

                                   2020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