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培训交流会
发布人:质量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8735

20191018日,由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承办的学校教学督导培训交流会在白云校区明德楼隆重举行。

出席会议的有学校校长何汉武、学校办公室主任吴浩、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张松华、学校专职督导、荔湾校区教学督导、高职专业学院各教学点教学督导、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督导以及人事处、教务处等部门相关人员。会议由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张松华主持。

何校长首先致欢迎词,对大家来参加此次督导工作培训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学校督导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并给荔湾校区、高职专业学院各教学点督导颁发了督导聘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张松华介绍我校基于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教学督导工作情况;陈乃新专职督导作了学校专职督导如何开展督导工作的经验和体会;汽车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督导潘梦鹞作了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教学督导工作的做法和体会。各督导分两组深入课堂,开展听课评课活动,听课后交流如何通过听课评课,帮助教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体会。

通过此次教学督导工作培训交流会,对如何做好学校教学督导工作和规范教学督导工作起到了较好的指导作用。

学校校长何汉武致欢迎词

学校校长何汉武给督导颁发聘书




                     (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杨婷婷/房豪璇、许哲煌  审核/张松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