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高职专业学院教学点工作交流,落实管理延伸
发布人:质量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1200

201997-9号,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张松华与学生处副处长郭朝明、黄平俊老师,教务处刘子杨老师前往学校高职专业学院梅州市职业技术学校教学点,参加了该教学点的开学典礼并与教学点相关人员进行了工作交流。张松华副主任与梅州市职业技术学校督导室主任刘湘潭进行了工作对接和工作交流,转达了学校对高职专业学院教学点在质量管理与评估工作的管理办法,并将学校在质量管理与评估方面的做法与刘湘潭主任进行了比较详细交流。

201998-9号,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专职督导林敏老师随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杨灿、学工处副处长许斯华、汽车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蔡少德前往学校高职专业学院肇庆市工贸职业学校教学点和肇庆市农业学校教学点,与教学点相关人员进行了质量管理与评估方面的工作交流和工作对接,也转达了学校对高职专业学院教学点在质量管理与评估工作的管理办法。

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通过与高职专业学院教学点的工作对口交流活动,为今后共同管理好学校高职专业教学点质量管理与评估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学校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将密切跟踪高职专业学院各教学点的质量管理与评估工作,实现管理延伸,将工作落到实处,为确保学校高职专业学院各教学点人才培养质量作贡献。

                                                        (张松华  林敏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