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艺术与教育学院领导带队赴何李活内容电商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

来源:艺术与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5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产教深度融合,打造产教研一体化合作平台,520日,艺术与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沈彬,副院长张幼晖、系主任隋嫦婉带领相关专任教师赴何李活内容电商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何李活首席行政官李佐生先生及公司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双方就直播电商运营的课程改革与实训室建设,在“合作教研、合作育人、合作发展”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何李活内容电商有限公司隶属于茉莉集团,是一家专业直播电商营销机构,以电商店铺直播代运营为主业,提供D(数据)S(策略)E(执行)电商内容整合营销服务,拥有五大独家数据策略及工具系统,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座谈会上,沈彬向企业方介绍了艺教学院的历史情况与发展现状,张幼晖介绍了艺教学院的专业设置与人才培养规划。随后,李佐生开展了内容电商相关方面的汇报,他表示,现今的播店运营可以打破时空距离,上游对接品牌,下游对接消费,创造的价值远远超过商家自身,直播将是所有品牌的线上业务主战场。汇报结束后,沈彬与张幼晖就校企协同育人、专业课程改革、直播实训室规划筹建等合作事宜展开了交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破冰突围,主动深入,寻医问诊,纳谏如流,艺术与教育学院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全力以赴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本次座谈会细化深化了产教融合,将企业运营机制和岗位需求与学校人才培养体系和人才培养目标相结合,通过协调、互动和分享等长期合作达到学校人才培养成果与企业人才需求高度匹配的效果,为多方共赢共荣创设更好条件。

(艺术与教育学院 /肖雅婷  图/吴志忠  审核:沈彬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05084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