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校企合作谋共赢——艺术与教育学院领导带队前往德启包装实业开展调研交流

来源:艺术与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3

518日,艺术与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幼晖、艺术设计系主任隋嫦婉前往德启包装实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探访实训室建设新思路及校企合作新模式,德启总裁裴德明及总裁助理亲切接待了我院人员。

调研期间,总裁助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状况,带领来访教师参观了公司的包装产品、生产车间,详细介绍了包装产品的生产流程。随后,总裁裴德明在研讨交流时表示,希望通过与学校的校企合作,加强公司与学校之间的交流,共同培养出一批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帮助学生掌握行业校内无法传授的专业知识和实操经验。最后,双方也就我院发展现状,专业发展规划、专业方向、现有的校企合作模式与经验、企业人才需求状况、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共同探讨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新政策下的校企合作模式,期待将来在现代学徒制、订单式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度的密切合作,使校企合作促发展之路再上一个新台阶。

此次调研交流,一是开拓实训室建设的新思路;二是以此为契机,深入持续与德启包装实业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与优化配置,双方将不断加强产教融合,建立产学研友好合作共赢关系,全面推动我院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为学生充分高质量实训、实习及就业保驾护航。

据悉,德启包装实业自2008年起在奢侈品、礼品、精品等领域的包装设计及生产,先后在广州、江西、佛山、深圳、河北开设8家工厂,公司成立21年来,拥有熟练技术员工超1500名,自建车间面积超150000㎡。德启一直坚守本心,用心做好包装的每一个环节,也得到了国家的认可和国内外客户的好评,并以优质高效的生产能力,迎接客户不断提高的需求,鼎力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最具竞争力的包装解决方案,赢得了国内外数百家著名企业的一致赞赏和信任,创造了日产50万个精品包装盒的震撼同行的成绩。

参加车间现场

参加交流现场

调研现场


交流现场







(艺术与教育学院  图、文/隋嫦婉    终审:张幼晖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05084246号